创新发展

创新成果
创新精英
降本增效

阅读推荐

磁县站:“小”智慧发挥“大”作用

2021-12-22 17:17   作者:杨晓静 来源:石安分公司-磁县收费站

为进一步提升收费工作效能,努力营造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环境,磁县站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在小小的收费岗亭里处处凝聚着职工的“小”智慧。

小货架让桌面整洁有序

充分利用高度差的多层货架能够做到物品分门别类有序摆放。宣传页、政策文件、绿通验货仪、对讲机等不仅拿取方便,更让岗亭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

0f0c513632af27007bd3ec0a742c9db

USB 充电口让服务不断电

安装在岗亭左侧的USB充电口不仅缓解了岗亭内插座不足的情况,更保障了扫码枪充电过程中不影响使用,让服务不断电。

2fdcc80e2fa8f9d2397ee8142612cf1

手机应用清晰明了

清楚简洁的专用手机界面明确区分了工作需要与娱乐休闲,避免工作过程中失误打开娱乐应用。站代码查询能够便捷准确查询全国任一收费站站代码,河北大件能够精准查询大件运输车辆的登记信息,大大提高了收费员在处理无入口车辆,大件运输车的效率。

a7a9939851d59a8362a950d91805958

这样的小改变看似不起眼,但这小改变是职工在日常工作中的经验总结,是职工热爱本职工作尽职尽责的体现。职工的“小”智慧正在发挥着“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