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专题推荐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资产管理中心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2021-12-22 00:00   作者:廊坊分公司-资产管理中心

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2日上午,资产管理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会上,首先学习了分公司党委书记霍雷声所作的题为《汲取伟大精神力量 勇毅扛起使命担当 推动廊坊分公司实现更好更快发展》的宣讲报告,传达了霍雷声书记的三个学习贯彻要求。随后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的重要意义体现在“三个方面”、历史意义体现在“五个方面”、总结了10条宝贵历史经验、实现了三次指导思想的新飞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来党取得的十二个方面历史成就、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赶考之路的“四个必须”这6个重点内容进行了宣讲。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为契机,继续认真学习党的百年历史经验,认真感悟党的百年传承,认真践行党的百年使命,担当使命,不负梦想,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