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群建设
党员风采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野三坡收费站学党史办实事:美了站区,暖了冬日

2021-12-22 15:19   作者:刘晓燕 来源:张涿分公司野三坡收费站

入冬以后,随着气温不断下降,植物进入了休眠期,北方的冬季略显萧瑟与凄凉。然而近日,野三坡收费站却呈现出一片春意盎然、生机勃勃之景象。

IMG_20211222_112029

为提升整体形象,营造“家”文化的温暖氛围,并向司乘传递一种积极向上的正能量,野三坡收费站的全体职工冒着严寒,以站区内的树木为基础,用一双双巧手,将各种颜色的仿真花用铁丝固定在树枝上,成为了站区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寒冷的冬日增添了许多暖意。

IMG_20211222_111823_mr1640143656428

  野三坡收费站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思想,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行动上,充分激发职工“建家”的主动性与创造性,不断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与归属感,为推动张涿高速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