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安全生产
稽核治逃
精准脱贫
“同行”服务

阅读推荐

沙河站文明服务促征收

2021-12-21 14:33   作者:陈波 来源:石安分公司-沙河收费站

12月17日20时40分,一辆冀E牌的厢式货车缓缓驶入沙河站绿通专用车道,司机对收费员说:“我这车上拉的是草莓,验下货”。收费员马上用对讲机通知班长验货,班长验货后,发现车厢货物只有不到三分之一的货,远远没有达到免费的标准。

他对司机说:“师傅你的车达不到免费的标准,国家的绿通免费车辆惠民政策是有严格要求的,你装载绿通货物必须达到车厢容积的80%,或者满足车辆荷载的80%,您的货物容积仅有不到30%,您的车货总重为3.02T,而您的车荷载为4.28吨,也没有达到免费标准的80%,所以您的车是不在免费范围,需要缴纳通行费308元。”经过收费班长对司机耐心地讲解绿通政策,司机足额缴纳了308元通行费。

治逃的目的不仅是简简单单的一次足额收费,也是我们的收费业务和文明服务的一次综合考核,用熟练的业务和诚心的服务,让司机同志心悦诚服的足额缴纳通行费,是这场考核是否达标的标准!

11月17日,绿通验货  摄像:陈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