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召开“决战决胜四季度”调度会

2021-12-21 09:11   作者:左建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行政办公室

12月20日,邢衡邢台分公司召开“决战决胜四季度”调度会。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进会主持会议。

d6fa4c34da3e894c7a9253df836de78

会上,各收费站、收费管理部、稽核管理中心、机电管理中心依次汇报了决战决胜四季度全力冲刺最后10天的情况报告,并就堵漏增收、精准封路、引车上路、保通保畅、稽核、绿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班子成员就相关工作讲了意见。

会议要求,各单位(部门)要夯实责任,强化担当,切实把“决战决胜四季度”工作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思想大解放相结合、与年终考核相结合,牢固树立“五自”经营理念和“多收一分钱就是做贡献”的思想,念好“堵、增、疏、奖”四字经,进一步抓好收费管理、稽核管理、机电管理、精准管控、部门联动、考核机制、职工培训、工作落实八项工作,紧盯目标再细化再分解,鼓干劲,增举措,千方百计促增收,打好“决战决胜四季度”攻坚战,全力冲刺全年收费任务目标,为集团公司完成并超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分公司班子成员,总部各部室、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