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集团公司“三会”精神

2021-12-21 09:05   作者:翟婧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行政办公室

12月20日,邢衡邢台分公司召开党委会议,传达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委一届二次全委会议、2022年经济工作会议、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参加集团公司“三会”的干部职工代表分享参会感受。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进会主持会议。

b60b121ed54d170512ff8617119eb81

会议指出,集团公司“三会”是一次解放思想、促进转型的大会,是一次团结奋进、凝心聚力的大会,为分公司今后的发展和2022年工作谋划指明了方向。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把握“三会”精神,全面落实“十个方面”要求,认真开展“四个对照”,抓实“五个建设”,推动“六个统一”,坚定不移落实好集团公司各项工作部署,全力推动邢衡邢台高速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传达学习贯彻集团公司“三会”精神,切实把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用以指导工作,推动发展。二要按照集团公司“三会”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围绕集团公司“52341”思路,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三要尽快召开邢衡邢台分公司2022年工作会议,全面贯彻“五自”经营理念,坚持以收费为中心,强化稽核管理、日常养护和精准管控三大平台,实施制度立企、创新强企、文化凝企三大战略,强化党建引领聚人心、品牌服务引车流、多元产业增效益、安全生产夯基础四大抓手,努力打造以路为基、多元发展,创新驱动、产融协同的现代化企业,为2022年运营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四要鼓干劲,增措施,深入决战决胜四季度活动,冲刺全年任务目标,为集团公司完成及超额完成收费任务目标作出积极的贡献。五要加强管控,夯实责任,强力推进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信访维稳工作,坚决杜绝安全生产责任事故,以政治担当做好首都政治护城河,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分公司班子成员,总部各部室、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