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巨鹿站党支部邀请老党员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座谈会

2021-12-21 09:00   作者:高丽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巨鹿站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巨鹿收费站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干部通过多种形式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站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热潮。近日,巨鹿收费站党支部邀请老党员吴兰东到站召开座谈会,进行面对面宣讲。

914f4c053a25befd4632e8d6c76c1ee

座谈会上,吴兰东老党员结合农村的生产和生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在场党员讲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农村变化,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该村党支部积极响应党的政策,致力于脱贫致富和美丽乡村建设。在场党员也面对面、零距离讲述自己亲身经历的变化,道出了自己内心深处的感受和体会。大家纷纷感叹,我们国家100年来的沧桑巨变,最好的证明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百年奋斗历程,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更是激励我们前行的精神动力。

巨鹿收费站党支部通过这次座谈会,更加促进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让在场党员更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干劲和热情,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