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内丘南站再传捷报

2021-12-21 08:42   作者:翟忠杭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内丘南站

在决战决胜四季度的关键时刻,内丘南收费站在分公司稽核中心和财务管理部的大力支持下,治理逃漏费工作再传捷报。2021年12月17日,玉田县浩硕运输有限公司对2021年8、9月份大件运输车漏费进行了第一次补费,该公司负责人赵总表示,一定积极配合补费工作,他们已经与中铁六局预制场达成协议下周资金将全部到位,为表示诚意,他们本周将先补费20000元,待下周资金到位后一次性补齐欠费。由于补费后我们提供的是定额发票,不显示税率和税额,他们担心不能抵税,分公司财务管理部找出政策依据,可以凭取得的通行费发票上注明的收费金额计算可抵扣的进项税额,解除了运输企业的后顾之忧。同时对我分公司人性化收费表示赞赏,对内丘南收费站对一直以来对他们大件运输车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对内丘南收费站教育帮助他们合法运输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对司机进行培训,一定按照大件运输的相关要求合法运输。

这一捷报的背后,是邢衡邢台分公司迎难而上、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体现,是邢衡邢台分公司各部室各单位通力协作的成果,承载着邢衡邢台人无数的努力、坚持和艰辛付出。在接下来的十几天里,邢衡邢台分公司将继续保持“堵漏增收”良好态势,争分夺秒、奋勇冲刺,为集团完成182亿任务贡献自己最大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