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领学促学 推动宣贯活动见实效——邢衡邢台分公司积极组织落实《河北省公路条例》宣贯工作

2021-12-21 08:38   作者:孔瑞克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审计法务部

为全面深入推进《河北省公路条例》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近日,邢衡邢台分公司积极组织形式多样的《条例》学习宣贯活动,全员参与,将活动覆盖到每一名员工,全方位营造宣贯浓厚氛围。

一是精心组织,抓好宣传。切实用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条例》学习宣传工作,结合分公司工作实际制定宣贯实施方案,做到有方案、有组织、有措施、有落实,确保《河北省公路条例》主题宣传月活动扎实开展。二是形式多样,氛围浓厚。领导班子带头先学,做好学法、知法、守法的榜样,带动全体干部职工利用三员考核云平台、专题学习会议等形式逐字、逐句学习《河北省公路条例》,确保学深、学透、学实。开设《条例》学习专栏、张贴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线上线下学习宣传活动。三是结合重点,注重实效。将《条例》主题宣传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积极向司乘解读《条例》知识、发放学习宣传资料,营造学法懂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让《条例》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确保学习宣贯工作取得实效。四是完善制度,维护统一。全面梳理分公司现行管理制度文件,主动修订规范,以维护法制统一,全面保障«条例»有效实施。

下一步,邢衡邢台分公司将谋思路、定措施,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将《条例》宣贯落实与年度任务目标相结合,全面推动《条例》学习宣传贯彻见成效。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