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大海陀养护工区开展《防疫手册(第二版)》线上培训

2021-12-21 14:45   作者:张月

12月20日下午,在筹建处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大海陀养护工区组织全体在岗职工开展了《防疫手册(第二版)》线上培训。

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会和北京冬奥组委12月13日发布第二版《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防疫手册》(简称《防疫手册》),第二版《防疫手册》对第一版手册进行了补充,在疫苗接种、海关入境要求、机票预订、出发前检测、冬奥赛时、闭环管理等方面,提供了更加详实的信息。手册还包括“注意事项”部分,有助于指导利益相关方顺利度过赛事期间的每个阶段。在学习过程中,参加会议的每一位职工都认真观看,及时记录,全面掌握第二版《防疫手册》中相关措施和政策。

大海陀养护工区坚信,这些应对措施可以有效降低疫情风险,既保证运动员和所有涉奥人员安全、便利地参加训练、比赛和工作,也能保护中国民众的健康安全。工区将团结一致,奋力拼搏,一往无前地为世界奉献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