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怀来北收费站组织学习第十届党代会精神

2021-12-21 14:43   作者:史雅静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12月17日,怀来北收费站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站领导带领全站职工学习省委书记王东峰代表九届省委所作报告以及在省委十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明确其中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指示。

站领导强调:一是全体职工要立足本职岗位,围绕冬奥会期间的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党史学习教育等重点工作,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认真落实行业要求,细化和完善服务保障措施,提高服务保障水平,找准定位、把握机遇、提升自我,敢于担当重任,主动为完成河北经济发展和服务“三件大事”的重任做出贡献;三是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要紧紧围绕“服务冬奥”任务目标,保畅通、保安全、保收费”工作要求,将继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总结好五年来高速发展经验,谋划好工作发展思路。

怀来北收费站职工将不断深入学习会议精神,持续掀起宣贯热潮,不断推动党代会精神入心入脑,以浓厚的学习宣贯氛围带动日常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创造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