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五一路收费站认真开展《河北省公路条例》学习宣贯活动

2021-12-20 00:00   作者:张晓玲、张旭东


pt2021_12_19_12_40_28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及分公司《河北省公路条例》主题宣传月相关文件要求,五一路收费站认真组织职工开展宣贯活动。
  活动中,全员采取多种方式进行学习落实。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使全员充分认识《条例》颁布实施的重要意义;二是加强落实力度,坚持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利用收费考核云平台、专题学习会议、微信工作群内讨论等多种形式,对照《条例》逐条学、逐句学、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三是聚焦收费工作,全站职工要领会《条例》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收费工作,解决问题的能力水平,做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切实发挥“以学促干”的作用;四是加强宣传引导,全员“常态”学,积极营造《条例》宣传氛围,充分利用LED显示屏、微信工作群等多种形式开展线上线下学习宣传活动,营造良好氛围。
  五一路收费站将以宣传月为契机,继续大力开展《条例》宣贯工作,让《条例》深入人心,使行业内外正确理解、自觉执行,为《条例》的实施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