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承德西收费站:作风整顿有“妙招”,多措发力见“实效”

2021-12-20 17:27   作者:承德分公司-承德西收费站李爽 来源:承德西收费站

日前,为深入开展“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活动,承德西收费站高度重视,力求在思想上警醒、在举措上突破、在整顿上发力,进而在作风纪律整顿中打开局面、严明纪律、优化服务、提质提效。

一是进行职工警示教育。结合正在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组织职工深入剖析反面典型案例,发挥警示、震慑、教育作用,以案为鉴、反躬自省,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深入查找自身思想、自身岗位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二是开展作风纪律整顿。成立收费站“转思想、转观念、转作风、提效能”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并按照方案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列出本单位问题清单,认真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实施动态销号管理,整改一项销号一项,力争整改工作落地落实。

三是提升文明服务工作。坚持边整顿边提升,把作风大整顿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进一步提高职工政治意识、提升文明服务水平,切实为过往司乘提供规范化、亲情化、标准化的服务,切实推动工作环境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工作效能进一步提升。

IMG_4889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