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主题教育专栏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永年站学贯结合 突出“三个重点” 抓政风行风工作

2021-12-20 08:43   作者:王海茹 来源:石安分公司-永年收费站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来,永年站在学习贯彻上走深走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会议精神上来。为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改进工作作风,突出“三个重点”扎实开展行风评议,把司乘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和司乘的企盼作为评议的重点,对操作速度、环境卫生、服务态度等问题进行归纳梳理,切实纠正不良之风,形成了“纠、评、建”相互促进的监督制约机制,优化窗口形象。

一是瞄准司乘的“需求点”,通过月度业务技能测评、班长随机监督等有效方法,着力解决司乘“快速通过”的问题。

二是找准环境卫生的“薄弱点”,坚持“日清洁,月冲洗,季扫除”的管理格局,对收费广场、边沟以及收费岗亭大力清扫,进一步加大环境卫生的整治力度。

三是盯住文明服务的“关键点”,坚持肢体语言训练,加强手势服务的标准规范,对文明用语使用不全、手势服务使用不当的纳入当月绩效考核中,并进行通报。通过边评边改,对问题进行随时梳理整改,坚持做到了“四个不放过”:对问题没有查清不放过,纠正不到位不放过,责任没有追究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切实增强评议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IMG_20211118_11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