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滦河收费站: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2021-12-20 15:41   作者:承德分公司-滦河收费站关辛培 来源:承德分公司滦河收费站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按照承德分公司党委统一安排,12月17日上午,承德分公司滦河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此次宣讲由支部书记主讲,支部党员参加。

宣讲中,支部书记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铭记党的百年奋斗史,基层党员应该如何走好新征程为切入点,结合河北省党代会精神,系统地讲解了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支部党员们在倾听中感悟,深受教育和鼓舞。

宣讲结束后,支部书记就接下来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出要求:全站上下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认真领会,支部党员要带头立足工作岗位,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冲刺年度工作任务目标的推进统筹起来,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实干的动力,用优质的文明服务,积极的工作热情,助力承德分公司年度工作目标圆满完成。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