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党建品牌
书记项目
大讨论意见箱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高官庄收费站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2021-12-20 13:37   作者:廊坊分公司-李彦峰

 12月17日上午,高官庄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全体在站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宣讲会上,支部副书记王芳带领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分公司党委书记霍雷声所作的题为《汲取伟大精神力量 勇毅扛起使命担当 推动廊坊分公司实现更好更快发展》的宣讲报告,传达了霍雷声书记的三个学习贯彻要求。随后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的重要意义体现在“三个方面”、历史意义体现在“五个方面”、总结了10条宝贵历史经验、实现了三次指导思想的新飞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来党取得的十二个方面历史成就、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赶考之路的“四个必须”这6个重点内容进行了宣讲。

就如何结合实际工作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王芳要求:

一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坚持“全员参与,持续推进,灵活多样,注重实效”的原则,在全站范围内开展学习活动。

二要认真开展专题学习。利用学习强国、共产党员网等网络平台进行经常性学习,要把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收费站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真正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发展、推动发展的正确思路。

三要把学习同推进近期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对照各项目标任务开展一次“回头望”活动,切实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全力推进年度目标任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