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半壁山收费站 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2021-12-20 15:40   作者:承德分公司-半壁山收费站-钱辰阳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体职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与“决战决胜第四季度”重点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增强全体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半壁山收费站于12月14日至16日分4批次,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由站领导带领全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宣讲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成就、发生的历史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内容以及“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和具体阐释。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铭记党的丰功伟绩,筑牢信仰之基,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接续拼搏奋斗。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把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和部署上来。二是要原原本本的学,联系实际的学,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着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转化为当前“决战决胜四季度”工作任务的干事热情上来。三是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强化延伸服务,用心用情为过往司乘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增强司乘的获得感和安全感,让更多车辆行驶承德高速。

通过宣讲,在全站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确保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旨要义在全体职工中入脑入心,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扎实、深入、有效开展,以实际行动推进承德分公司高质量发展。

26903d63406b54c4f5c89994ad9af43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