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阳原养护工区:学习党建品牌经验 激发工作活力

2021-12-20 13:20   作者:于海涛

为进一步增强工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树立“品牌”意识,发挥“头雁效应”逐步把党建优势转换为发展优势,把党建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2021年12月15日,阳原工区组织在岗干部职工观看集团公司“党建品牌”获奖作品。

通过观看获奖基层党支部党建品牌介绍,工区全体职工表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既学到了经验,找到了差距,看到了不足,也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同时深刻感受到扎实的党建工作,对于凝心聚力、激发活力、增加效益、助推发展有着极大的推动力。

下一步工区党支部将采用“规范+交流”的方式对党支部建设进行再梳理,和兄弟单位相互学习、借鉴交流、向先锋模范看齐,不断拓宽党建创建渠道、创新方式和提质途径,转变作风、凝聚人心,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全力服务分公司高质量快速发展。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