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化稍营站: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

2021-12-20 13:55   作者:宋士娇

12月16日,化稍营站按照分公司党委关于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要求,开展了以“牢记使命 增强责任之心  攻坚克难 勇于担当作为”为主题的宣讲。

此次宣讲首先传达了分公司宣讲会的主要内容,然后以“牢记使命 增强责任之心  攻坚克难 勇于担当作为”为题,进行了宣讲。宣讲结合当前决战决胜四季度努力完成全年通行费收入目标任务各项工作,指出当前高速事业进入转企改制新的攻坚期,完成收费任务抓好主责主业,既是一次大战,也是一次大考。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是我们当前最重要的责任和担当。因此我们必须牢记使命,增强责任之心,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在其位谋其政,在其职尽其责,攻坚克难,主动担当、积极作为。

下一步,化稍营站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将此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攻坚克难,开拓奋进,不断推动站区高质量发展。

077459a8719d8920198689b764bf9ec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