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宣化收费站:组织学习《河北省公路条例》,营造“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浓厚氛围

2021-12-20 14:01   作者:崔延峰

为扎实推进宣传贯彻《河北省公路条例》,12月16日下午,宣化站组织开展《河北省公路条例》学习, 进一步深入了解我省公路法治体系内容,提升职工对本行业法律的基本认识。

学习活动中,站领导首简单介绍了《河北省公路条例》出台的背景,以及颁布日期、实施进程等。结合《河北省公路条例》各项内容进行系统学习,使大家明白《河北省公路条例》实施的重大意义。站领导对此也提出了几点建议要求:一是持续学习,各班股负责人组织班员逐章节认真学习,除了线下积极组织专题学习外,大家还充分利用考核云平台进行线上自学;二是立足岗位,学以致用,将学习与日常业务学习相结合,不断提升业务技能,依法办事,树立窗口形象;三是要融会贯通,充分将学习与服务司乘相结合,加大加强《条例》宣传工作,向司乘人员讲解《条例》中规定的部分法律条款,解答司乘疑惑,使广大司乘加深对《条例》内容的认识与了解,切实让《条例》走进司乘心里。促进提高广大司乘对《条例》内容的知晓率,人人懂法,依法用路、守法行驶,营造和谐的高速通行环境。

通过学习,大家充分把握了其精神要义、核心内涵,并将学习与工作相结合,切实做到依法行事,服务公众出行。

IMG_2186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