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深井站开展国家公祭日悼念活动

2021-12-20 15:36   作者:韩凤娇

12月13日,在第八个国家公祭日到来之际,深井站组织在站职工开展了“勿忘国耻,牢记使命”主题纪念活动。

上午10点,在站职工齐聚会议室,在站领导带领下默哀,向84年前死难的中国同胞们表达哀思。默哀毕,大家一同观看了国家公祭日直播,一同走进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感受苦难中的抗争与前进。站领导指出,我们作为一名中国人,要时刻牢记那段屈辱的历史,将悲愤化作前进的动力,树立忧患意识,以史为诫,开创未来。在场职工一致表示要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一生,要为祖国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活动结束后,大家通过网络祭祀等形式参加哀悼。

公祭活动为站内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通过这一活动,缅怀了革命先烈,重温了革命历史,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励广大职工立足岗位、不忘初心、勇担使命。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