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诵读党史故事 传递红色声音

2021-12-20 18:51   作者:董雨更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

诵读党史故事,传递红色声音1

为继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培养,12月8日,稽核管理中心开展“诵读党史故事 传递红色声音”系列活动,使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实起来、形式活起来。

活动中,中心负责人带领稽核队员对《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内容进行了诵读,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党带领人民群众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感悟老一辈革命党人的艰苦朴素、不屈不挠,为了心中的革命信念奉献自己一切的伟大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稽核队员接受了一次红色洗礼,进一步激发了爱国主义热情,点燃了学习党史的热情。下一步,稽核管理中心将继续以多种形式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稽核队员纷纷表示会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将学习中汲取的营养和力量,转化为对稽核工作的热情与干劲,奋力推进新时代高速事业的新发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