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的二十大
主题教育专栏
廉洁石黄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沧州管理二所: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2021-12-19 00:00   作者:王苗

     12月17日,石黄分公司沧州管理二所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议,在岗职工全部参加。
     宣讲会上,支部书记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历史地位和重要意义,并结合实际工作从坚定理想信念、深化从严治党、担当时代重任三方面指出今后努力的目标方向和关键重点,引导干部职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锤炼政治品格的重大实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就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发挥头雁作用带头学。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确保领导干部多学一些、深学一层、带头领学落到实处。二是利用媒体平台广泛学。依托微信群、学习强国等平台转发重要文稿、重点报道、评论员文章,并通过管理通、集团网站、河北交通在线等媒体进行宣传报道,有效扩大学习宣讲覆盖面和影响力。三是立足本职岗位深入学。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内在动力,引领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围绕主责主业、疫情防控、党风廉政等方面工作,主动谋划思考,主动担当作为,努力为河北高速又快又好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