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阅读推荐

青县站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2021-12-17 17:50   作者:张雷 来源:京沪分公司-青县收费站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4日和15日,青县收费站党支部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宣讲。

党支部书记丁会清对全体党员首先进行了宣讲。丁会清同志结合个人学习体会,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的重大成就,阐释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重点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他强调要结合集团公司和分公司发展,以及本岗位工作实际,深入领会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埋头苦干、勇毅前行。随后,青县收费站党支部还以班组、部门为单位,由党员同志进行了宣讲,层层传达了集团公司、分公司以及青县收费站党支部的宣讲精神。

通过持续开展宣讲,青县收费站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职工们深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要结合本职岗位,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祖国的发展做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G_4275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