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阅读推荐

沧北站:深入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2021-12-17 17:50   作者:王明明 来源:京沪分公司-沧州北收费站

为深入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沧北站以班组、部门为单位,由支部委员、党员进行宣讲,及时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位职工,此次宣讲由宣传委员崔颖超为收费班组进行宣讲。

宣讲围绕着“全党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深刻认识到发展变化给工作带来的新要求,结合本职岗位,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工作业绩检验学习成效。

宣讲会后,职工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以更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努力完成各项任务,做好服务司乘工作,用实际行动向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微信图片_20211217084916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