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专题推荐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万庄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1-12-17 16:42   作者:廊坊分公司-万庄收费站-杨肖宾

 12月17日上午,廊坊分公司万庄收费站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刘伟同志主持。
     会上,刘伟同志通过从“三个特点”“三个需要”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从“四个伟大飞跃”“四个庄严宣告”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从“三个理论飞跃”“十个明确”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从“两个确立”“十三方面成就”领会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从“五个意义”“十个坚持”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从“六个必须”“三个问题”领会新时代青年的历史责任六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刘伟同志要求,要将深入学习好、广泛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持续推动学深悟透,坚定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党员干部带头学、联系实际学,全力营造学习宣贯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刘伟同志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要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切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助力廊坊分公司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