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专题推荐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香河北收费站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7 00:00   作者:廊坊分公司-香河北收费站 于琳琳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12月17日,廊坊分公司香河北收费站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本次宣讲,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内在逻辑,深刻理解出台《决议》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方面进行宣讲,引导参会党员干部切实领会全会精神,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通过宣讲学习,香河北站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 深刻认识全会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并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落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担当作为,开拓创新,推动高速公路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