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南宫收费站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1-12-17 11:16   作者:马维端

12月14日下午,南宫收费站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曹宏安以《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几个关键点》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总结了党的奋斗重大历史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实现的四个“伟大飞跃”,从13个方面全面概括了新时代发展成就,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牢记初心使命、永葆青春活力的坚强意识和坚定决心。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职工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全体党员要率先垂范,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主动作为,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三是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和“决战决胜四季度、全力以赴促增收”活动结合起来,多形式领悟会议精神,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担当实干,以实际行动推动收费站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