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抚宁北收费站:认真聆听、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7 10:35   作者:岳丽姿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6日上午,根据分公司统一部署,按照防疫要求,以视频形式召开了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抚宁北收费站:认真聆听、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

会上,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印怀从十九届六中全会文件、“两个确立”的重要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个飞跃、百年历程创造的4个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党的十八以来13个方面的重要成就等十个方面,深入浅出的全方位解读和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抚宁北收费站:认真聆听、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

此次宣讲会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理论性,进一步提高了职工们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认识和理解,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立足本职工作,强化文明服务,不忘初心使命,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征程中恪尽职守、奋勇当先。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