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党史学习教育
大学习
主题教育专栏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以利到桦皮岭收费站集中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6 00:00   作者:寇燕青


C625A463F78DDB4869D2D2EEA908ED75


12月16日下午,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以利到桦皮岭收费站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坝上片区各单位党员及职工代表参加宣讲会,纪检监督室有关同志陪同参会。

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深入研究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百年历程,全面总结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史进程,为国家和民族建立的伟大历史功绩。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史为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高全党斗争本领和应对风险挑战能力、永葆党的生机活力。会议从“10个数字”深刻领学了全会精神,通过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汲取智慧和力量,为分公司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一是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利用显示屏、展板等线上线下资源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活动,推进全会精神进站区、进班组、进一线,使宣传宣讲入脑入心。二是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网站、工作宣传群等各类媒介,交流学习体会和经验做法。三是要学以致用,通过全会精神的宣讲,要联系工作实际,扎实推进当前各项工作,持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完善除雪保畅方案、维护路域整体形象、冲刺年度收费任务,努力交出服务冬奥和实现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两张优异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