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我为群众办实事,隧道管理站工作人员及时清除障碍物,确保路段安全畅通

2021-12-16 00:00   作者:王媛媛 来源:张承张家口分公司隧道管理站

掉落在高速路上的障碍物就像是一颗“定时炸弹”,如果障碍物没有被及时清除,极有可能引发交通事故,危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12月16日上午,隧道管理站工作人员祁锐、张飞在巡查隧道电伴热返回途中,在近五一路收费站匝道附近发现有一大水桶横躺在高速公路车道上,过往的车辆纷纷避让,极其危险,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祁锐、张飞两人推测应该是前方过路司机没有固定好水桶,滚落在路上的。为了避免发生事故,祁锐立刻靠边停车,摆放上警示标志,张飞指挥后方来车注意避让,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迅速的将路中间的水桶捡起,放进巡查车后斗内。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隧道管理站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活动走深走实。隧道管理站职工将继续做好巡查工作,确保路段安全畅通,为冬奥服务保畅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