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党史学习教育
大学习
主题教育专栏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张承张家口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春雪到张家口养护工区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2021-12-16 00:00   作者:张路路

IMG_20211216_151833

12月16日,按照分公司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张承张家口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春雪同志到张家口养护工区进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张家口养护工区、里东窑收费站、小辛庄收费站、把图湾收费站、隧道管理站、经营管理中心五个单位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

刘春雪副总经理从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四个方面做了系统解读、深入阐释。整场宣讲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感染力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在工作实践中可操作性强,对于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刘春雪副总经理最后强调:一是全体党员要深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二是要全力做好冬奥保畅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制度;三是要全力做好集团公司年度安全生产检查的考核工作。全体党员职工要强化担当意识,发扬奋斗精神,树牢大局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拼搏进取,为冬奥保畅和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交出两份优异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