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群建设
党员风采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张涿分公司纪委组织召开纪检监督学习教育培训会

2021-12-16 16:00   作者:苏靖

12月15日,张涿分公司纪委组织召开纪检监督学习教育培训会,纪委书记、纪检监督室全员、支部纪检委员和基层纪检监督员共50人参与培训,设一个主会场,两个分会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贾治平作了开班动员讲话。

会上,贾治平针对纪检委员和纪检监督员如何发挥“探头”“哨兵”作用,提升基层治理效能,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基层监督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增强真监督、敢监督、善监督的本领;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要懂政策、会监督,努力打造一支过得硬、打胜仗的监督队伍。随后,纪检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7项党内法规条例进行全面梳理和系统解读,为基层监督工作查漏补缺提供标尺和指针。

会议指出,纪检委员和纪检监督员是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的有力支撑,当前分公司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站区监督员虽然已全覆盖,但在一些方面仍有短板。纪检委员和纪检监督员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和任务,充分认识基层纪检监督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聚焦职责定位,紧密联系纪检监督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熟练掌握干好工作必备的专业知识;要端正学习态度,理论联系实际,深入开展研讨,相互学习借鉴,切实提升履职本领,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开展的实际行动,推动张涿分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