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任县收费站大力开展《河北省公路条例》主题宣贯活动

2021-12-16 14:03   作者:陈亚星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任县站

《河北省公路条例》将于2022年1月1日起施行。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条例》,根据《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印发<河北省公路条例>主题宣传月活动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任县收费站高度重视,深入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226481bb4b977035cd650dcb6df09ea

f6cac5bc3efbadffd94de8e4cf2d397

一是迅速制定学习计划,单位一把手带头学《条例》。召开《河北省公路条例》专题学习会议,一把手带头学习,对重点内容进行解读,充分认识《条例》颁布实施的重要意义。二是全面营造《条例》宣传浓厚氛围。通过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朋友圈、抖音等社交平台转发《条例》以及在河北省2021年度“十大法治人物、十大法治事件、十大法治成果”推选宣传活动中给《条例》投票等方式提升《条例》学习宣贯活动的知名度和多样性,营造学法懂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让《条例》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三是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利用考核云平台、专题学习会议等形式,全员参与,确保学习贯彻《条例》覆盖到每一名职工,确保宣传《条例》细化实化。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