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新河南站党支部邀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孙立岭同志到站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2021-12-16 13:54   作者:刘军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新河南站

为进一步做好新时期下的党史学习教育,12月15日下午,新河南站党支部邀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新河县南马庄党支部书记孙立岭同志到站进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a01712bdbaca511c0bb2d934619d7d6

宣讲会上,孙立岭书记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史教育。他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南马庄村的脱贫发展历程为主线,深情地讲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该村党支部积极利用党的扶贫政策,带领全体干部群众开展脱贫攻坚活动的一系列奋斗事迹,并详细介绍了南马庄村今后的乡村振兴蓝图。会上,孙立岭书记代表南马庄村党支部感谢新河南收费站长期以来对该村的支持和帮助,并且着重指出邢衡高速新河南收费站的设立对南马庄村的脱贫攻坚起到了重要的助推作用。随后,双方党支部就如何深入开展高速绿通政策助农发展等议题进行了深入坦诚的交流,并结成党建共建单位,定期召开学习交流。 

通过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进一步增强了新河南站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信仰,坚定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组织观念,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先进模范,发扬“三牛”精神,学党史,悟原理,干实事,用高速政策助推农村产业振兴,用脱贫攻坚精神助力邢衡邢台高速事业高质量发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