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邢家湾站党支部:走进社区面对面宣讲座谈 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2021-12-16 13:51   作者:董岳丽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邢家湾站

12月15日上午,邢家湾收费站党支部走进刘家庄村,与村支书座谈交流互动,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60b7d873d5d205abdd08633c04ec269

走进三星级党支部邢湾镇刘家庄村,社区的干净整洁、文明有序,让人眼前一亮。村民也是十分热情,引领着我们到了大队支部......

上午9时,党支部成员与刘家庄村支书面对面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正式开始。村支书刘宪铎首先介绍了村内党员积极参加社区建设、党日活动等深入浅出的阐释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从组织青年学习“空心面”制作技术,带领村民创业致富深刻阐释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质内涵;从普及“学习强国”到村民代表座谈,深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响应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伟大号召”,营造了良好的学习宣传贯彻氛围。结合村内实际,村支书刘宪铎把全会精神融入其中,接地气的宣讲让在场党员深感振奋。随后,邢家湾站支部书记于登攀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等,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与村支书进行了探讨交流。将近两个小时的互动,现场氛围热烈,大家深有感触。   

这次面对面宣讲,感染力十足,让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面对面”的交流互动中产生共鸣,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干劲和热情,很好的传播了党的声音。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