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南宫西收费站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1-12-16 13:48   作者:李学军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南宫西站

12月14日上午,按照集团公司和邢衡邢台分公司党委的部署要求,南宫西收费站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会,站党支部书记、主要负责人韩建新主持会议并进行了宣讲。


2da40e096b6659ae9a23c652712bfeb

韩建新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就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作了重点阐述。会议指出,一是领会关键词。“理想创引、核心创立、宗旨创设、理论创新、制度创建、精神创铸、改革创举、复兴创业、统战创同、天下创和、军队创强、党建创先”这十二个关键词即是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成就的精准定位与精准升华,是我们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内涵。二是保持高度一致。“两个确立”具有决定性的意义,这就要求全体党员、职工做到在政治上忠诚核心、思想上紧随核心、行动上捍卫核心。做到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诠释“五点意义”“十条经验”。党的百年奋斗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和十条宝贵经验,是我们夺取胜利的法宝,也是实现伟大复兴再造辉煌的理论指引。

会议还传达了分公司收费调度会的要求,强调要紧紧抓住年度剩余的有限时间,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活动,冲刺各项年度任务目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