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南宫养护工区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2021-12-16 13:40   作者:李晓冬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南宫工区

按照集团公司、邢衡邢台分公司党委部署要求,南宫养护工区党支部分别于12月9日、15日进行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宣讲,做到了全员覆盖。

8d1005cf945f278c51466649a9ac37c

宣讲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支部书记段志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决议内容,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持续兴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营养和力量,把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做好养护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为邢衡邢台分公司高质量和高速发展努力奋斗。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