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承德收费站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1-12-16 11:06   作者:承德分公司-承德收费站李丽芳 来源:承德分公司承德收费站

12月16日,承德收费站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全体党员和其它休班职工参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面提升收费管理水平和服务保畅能力,冲刺“决战43天,决胜全年收费任务”目标。

在宣讲环节,由党员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运用丰富的史实、生动的案例、详实的数据对全会精神进行解读阐释,深入透彻、通俗易懂,进一步加深了职工对全会精神的把握和理解。

承德收费站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认真开展学习宣传活动,策划组织学习讨论、集中学习、宣讲轮训等活动,确保形成浓厚氛围。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收费工作实际,把全力增收创收、办好为民实事作为重要内容,提升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提升司乘人员出行的满意度。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