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群建设
党员风采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涞水新城收费站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12-16 08:43   作者:赵影 来源:张涿分公司-涞水新城收费站

12月15日晚,涞水新城收费站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励干部职工在各自工作岗位积极进取、努力奋进。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解读了《百年大党再出发》,并就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

党支部书记结合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三个进一步”要求:

一是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发展是安全的保障”的重要论述。自觉落实“一岗双责”要求,从根本上消除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要把全会精神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压紧压实各级各部门安全责任,认真落实安全生产隐患巡查整改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年底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二是进一步加强一线收费人员保障工作。当前新城站面临人员紧、任务重的困难,后勤部门要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主动担当作为,做好支援,确保收费主责主业,为顺利完成“决战决胜”四季度活动添动力。

三是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出省跨市人员严格按照属地政府和行业监管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无问题后方可返岗、上岗。禁止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年终岁尾返乡人员增多,要适当与外地返回人员保持安全距离,做好自身防护。所有人员严格按时按规进行核酸检测,共同筑牢防疫长城。

QQ图片20211216084155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