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风廉政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京雄筹建处高碑店东收费站扎实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2021-12-15 00:00   作者:高碑店东收费站 郭靖

专题宣讲

宣讲材料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地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高碑店东收费站扎实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12月15日,高碑店东收费站邀请到了鸣鸡村党支部三位优秀党员开展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深入职工、深入人心。宣讲人分别以“锚定既定奋斗目标 意气风发走向未来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航船劈波斩浪一往无前”为题向职工们进行了准确地阐述、解读。

聆听宣讲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持续兴起学习热潮,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统筹抓好学习贯彻,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