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风廉政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涿州东收费站:认真部署积极组织 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

2021-12-15 00:00   作者:涿州东收费站 商环环

IMG_0379

为提升职工政治理论水平,涿州东收费站采取多种形式, 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一是认真学习,提高认知。通过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认真研读、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二是大力宣传,营造氛围。全站职工要结合工作实际, 通过“学习强国”等平台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利用现代网络手段通过视频形式将会议精神宣传到每一名职工, 让全会精神深入到每一个角落,营造全站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三是联系实际,担当作为。立足本职工作,坚定理想信念,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在学习与工作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

通过学习,涿州东收费站把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学促行、以学促干,强化使命担当,在收费站形成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