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阅读推荐

沧北站: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2021-12-15 18:19   作者:王明明 来源:京沪分公司-沧州北收费站

十九届六中全会于11月8日至11日隆重召开,沧北站于近日由党支部书记弓春燕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并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根据集团公司以及京沪分公司宣讲精神,沧北党支部结合单位实际情况,积极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深入部门、班组、岗位,引导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并在宣讲过程中,积极发现职工所需、所盼,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群众真正办实事。

通过此次宣讲,强化宗旨意识和使命感,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从全会精神中汲取力量,扎实转作风、提能力、促发展,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立足本职岗位,凝心聚力推动高速公路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1215094055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