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阅读推荐

东光收费站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2021-12-15 18:19   作者:王艳 来源:京沪分公司-东光收费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东光收费站党支部积极开展各级专题宣讲,掀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学习高潮。

一是组织参加京沪分公司党委书记专题宣讲视频会议。12月14日上午,东光站全体党员以视频会议形式集中观看了京沪分公司党委书记刘彦光同志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宣讲,刘彦光书记的宣讲,站位高、宣讲透彻深入人心,党员表示“听完宣讲,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全会精神宣讲深入人心,我们会牢记使命积极投入工作到去”。

二是分批次开展专题宣讲。东光收费站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对党员、收费班长、二线职工分三个批次进行了专题宣讲。以《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为题,围绕全会精神,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等展开宣讲,要求党员职工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结合工作实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三是对外派延崇工作人员进行专题宣讲。外派延崇工作的党支部书记何运龙在赤城收费站,向京沪外派延崇的党员和职工进行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重点宣讲了《决议》中的“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

微信图片_20211215093746

微信图片_20211215093800

微信图片_20211215093754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