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涞水新城收费站:细心助司乘 温暖回家路

2021-12-15 11:53   作者:赵影 来源:张涿分公司-涞水新城收费站

近日,涞水新城收费站收费二班在岗作业期间,一辆车牌号为京BRT655的摩托车驶入收费6道。

当班疏导人员见司机焦急地环顾四周,立即上前询问情况。经了解,司机不小心将手机摔碎,无法正常使用。当班班长立即找来备用手机供司乘使用,由于没有取卡针,手机卡槽无法打开,当班班长找来回形针制作简易取卡器,并巧妙地将手机卡取出。司机用备用手机登录微信,最终成功支付通行费。随后,工作人员耐心为司乘提供手机导航服务,为让司机更加明了,当班班长用便签画了一张简易路线路,并详细说明行驶路线。经过指引,司乘人员明白了路线,并对新城站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

IMG_20211208_085037

学党史、见行动、优服务、暖人心。涞水新城收费站从点滴中做起、于细微处用心,努力践行为民办实事,为冲刺奋站“决战决胜”四季度活动保驾护航。

IMG_20211208_085506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