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赤城隧道管理所开展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主题教育活动

2021-12-15 11:15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廉敏敏

12月13日,为进一步落实筹建处的安排和要求,赤城隧道管理所组织职工学习《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主题教育活动。

会议强调,时代在变化,社会在发展,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依然是基本真理。理论的生命力在于不断创新。我们要坚持用马克思主义思想强化问题意识,时代意识。干部职工要加强理论修养,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通过系列的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发言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继续学习马克思主义,深刻领会其精神内涵,用新时代的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延崇高速这条冬奥之路继续奋斗。

50c0937e95e5f43509ed21344e23c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