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赤城隧道管理所:党员课堂开讲了

2021-12-15 11:14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廉敏敏

为持续丰富党员学习教育形式,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成果,坚定全体党员“永远跟党走”的信念,赤城隧道管理所党员课堂正式开讲。

此次主讲人为葛生深所长,重点讲解了《新中国史》《中国共产党简史》《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讲课过程中,不仅对理论知识进行宣讲,还通过自身实际结合实战经验对重点和难点进行深刻剖析,使这节党课更贴近实际,贴近生活,大大提高了职工干部的兴趣和喜爱,增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通过这节党员课堂,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激发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投入到热爱的高速事业中,争取为河北高速事业发张做出更大贡献。

IMG_20200603_202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