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保畅
专项检查
安全培训
专项活动

阅读推荐

赤城隧道管理所召开安全生产会议

2021-12-15 11:16   作者:王世华

赤城隧道管理所召开安全生产会议

为全面提高安全意识,12月9日,赤城隧道管理所召开会议,传达交通运输厅及筹建处下达的关于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指示。

会议指出,一是在冬奥筹办进入全力冲刺、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全体职工要积极参与,主动作为,确保消防安全形势稳定;二是建立火灾防控工作小组,层层分工,压实责任,确保安全任务落实到位;三是总结消防经验,结合本所实际部署下阶段工作,排查各环节、各部位隐患;四是加强值班值守,坚决落实24小时值守制度,确保遇突发事件及时汇报请示,妥善处置。

赤城隧道管理所将持续推进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红线意识,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冬奥保障工作筑牢安全屏障。

                                                    

d8f99be47af40db048bc93600d3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