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风廉政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京雄筹建处涿州东收费站组织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2021-12-14 00:00   作者:涿州东收费站 武曼

1214京雄筹建处涿州东收费站组织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涿州东收费站于12月13日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会上,涿州东收费站党小组组长对全会精神内容进行全面解析、讨论。并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党一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全会的重要意义,要将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参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和切身体会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从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新征程中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

涿州东收费站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全体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将会议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增强党小组的凝聚力、号召力。努力用全会精神党指引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切实提高职工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