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压实责任强作风--廊坊分公司领导班子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指导

2021-12-14 16:00   作者:廊坊分公司--白雪锦

为集中精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近期,廊坊分公司领导班子深入基层,开展专题党课、带班检查、座谈交流等一系列调研指导工作,深入基层赋能分公司高质量发展。

讲党课强党性,筑牢基层堡垒。党委书记霍雷声赴广阳管理中心党支部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并调研督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指出支部要不断丰富载体,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切实解决职工后顾之忧,不断增强职工凝聚力、向心力,全力完成好全年任务目标;总经理左劼到廊坊管理所为香河段四个基层党支部讲党课,同时对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导。左劼指出,2021年即将画上句号,越是到年终岁尾,越是要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拼命干,尤其党员干部要当好“排头雁”、“领头羊”,学史力行,影响和感染更多的职工和群众,加入到学党史、办实事中来,力争做到党建、业务两手抓两手硬,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决战决胜四季度,全力以赴保目标。廊坊分公司副总经理王久满在廊坊管理所组织召开决战决胜四季度联动协调调度会议,就如何保障道路畅通、引车上路、治理超载、精准封路等工作展开了探讨与谋划;期间还对三河西、燕郊西、燕郊等收费站第四季度收费工作进展进行了暗查暗访,并要求各收费站在紧要关头要提高站位,多措并举,以“决战决胜四季度”活动为依托,全力完成全年收费工作任务;廊坊分公司赵晓波副总经理到固安南站督导调研收费工作,并与固安南站、固安东站、廊坊西站主要负责人开展了座谈。赵晓波强调,各站要统筹谋划、尽早着手,积极准备岗位比武活动,统筹推进收费任务完成进度,确保岗位比武取得优异成绩,以饱满激情圆满完成全年通行费任务目标。

守牢安全底线,抓实疫情防控。纪委书记李俊国在涿州南、东湾、高官庄收费站开展调研走访,并带队分公司纪委对标集团防疫工作要求,对基层单位落实防疫政策、一线人员个人防护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此次检查通过“监控+监督”平台,对收费、机电、养护等一线在岗作业人员佩戴口罩、护目镜、手套等个人防护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提醒,坚决杜绝疲劳、松懈、侥幸心理,做实做细监督工作。

加强道路管养,提升保畅能力。副总经理甄伟超分别在万庄工区、燕郊工区召开安全生产调度会,重点对工区冬季除雪保畅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要求全面落实落细安全生产责任,养护施工、路上作业、疫情防控都要抓牢抓实,决克服麻痹思想,杜绝侥幸心理,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甄伟超还到各养护工区对冬季除雪保畅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调研了京哈高速公路专项工程,要求施工要踏实稳步地将路面质量升级工作做细做实,全面提升高速公路的安全度、舒适度。